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1期】AIESEC推暑期國際志工 北銘信望愛服務出擊

魏祐辰.鄭筱蓉/綜合報導
AIESEC Taiwan 銘傳分會,【那些Gap Month 教會我的事】,用一次再普通不過的暑假,去碰觸遠方更廣闊的世界!六到八週的國際志工,與各國青年志工、NGO推動在地議題,127國家與地區,2000+個專案,等大家來選擇。即日起至5/31(三)止,歡迎上線填寫表單:https://goo.gl/forms/NwZ0Q75uMwgq1WET2 ,有一對一的諮詢服務,想從跨文化國際環境中挑戰自己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了!
北銘信望愛社將於5/20(六)8:00在新莊『安德烈食物銀行』舉辦服務隊活動!此次將提供服務時數4小時,欲參加的同學於當天捷運民權西路站集合,還可準備適合小朋友的乾糧物資或發票至現場捐贈。報名請先填寫表單:https://goo.gl/i2lwrM,詳情歡迎私訊FB粉專:【台北銘傳信望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