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銘傳一週980期】系際盃戰況出爐


李明融/桃園報導
106年本校系際盃男女籃球比賽在5/3(三)圓滿落幕;男籃方面,冠軍戰由安管系在第一輪擊敗種子隊資管系後一路過關斬將面對統資系,最後以大比分的差距擊敗統資贏得今年冠軍,季軍戰戰況也相當焦灼,電通系最後擊敗電子拿下第三名。女籃方面則是觀光學院延續去年四強的氣勢一路殺進總冠軍,最後擊敗數媒拿下總冠軍,應英與安管之戰最後由應英拿下季軍獎盃。 桃園校區的排球男女冠軍戰,將在5/8(一)17:00進行比賽,請各位到場為自己支持的系加油!頒獎典禮將在5/10(三)體育館舉行,四強球隊請記得派代表前往領獎。
湯翔喻/台北報導
105學年度北銘系際盃男、女排球錦標賽今天傍晚在操場畫下句點,由女排率先敲響戰局,冠軍賽由會計面對傳院,首局雙方比數相互拉鋸,直到第一局後半會計攻勢如水銀瀉地般一路壓著傳院打,終場以直落2解決傳院。男排則是由傳院對上法律,陣中兩大主力傳院「大砲」王康翔與法律「巨人」劉品瑋兩人正面對決,王康翔率傳院終場以2:0大破對手,兩隊各贏得北銘最強系排頭銜並將直闖桃銘。 女排冠軍爭覇戰,傳院開局一度領先到5分,隨即被會計的精湛攔網追分追上,會計趁勢揚長而去,不過傳院也在會計聽牌之際,連追3分迫使會計喊出暫停,第一局戰到25:19才由會計拿下。第二局傳院背水一戰,不過體力上明顯已氣力放盡,加上發球、攻擊都沒展現壓制力讓會計沒有獲得太多抵抗,終場會計順利奪下冠軍。 而男排冠軍賽,傳院與法律一戰,首局雙方失誤連連都打得稍微放不開,不過法律把握每一波的防守,使得戰情一度呈現膠著,不過傳院靠著王康翔、張朕滔成功突破法律防線。傳院隊長張朕滔表示,「在攔網方面也有針對法律系的快攻去做調整,從原本以對球攔網改成跟人攔網,收到相當好的成效」,終場以2:0擊敗法律。
(系際盃攝影團隊/管子涵.杜培郁.湯翔喻)
(桃銘男女籃照片由系學會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