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0期】點亮創意 兩岸新媒體文創首場在銘傳

【本刊訊】第一屆兩岸新媒體文創季以「兩岸記憶、點亮創意」為主題,運用網路和手機新媒體為載體,分享生活的兩岸記憶、往來兩岸的動人故事、情繫兩岸的心聲和傳承兩岸的文化創意。系列活動包括兩岸新媒體創作大賽、兩岸大學生新媒體菁英研習營、「兩岸新媒體就業工作經驗交流」校園座談會。本校設計學院數媒系承辦首場新媒體就業交流5/8(一)上午在桃園校區國際會議廳FFB101盛大登場。

為增加相關校園活動的踴躍參與熱情,以及增加座談會之歡樂和趣味性,同時鼓勵與會同學,積極向外擴散大賽活動信息,主辦單位乃特別於各場次校園巡迴結尾時,再加碼辦理抽/贈獎活動。鴻運獎乙名:獨獲得「國泰航空」香港來回機票乙張及幸運獎十名:各獲得本次活動紀念潮T乙件。

「新媒體就業交流」校園座談會以「兩岸新媒體現況趨勢和文化差異與融合」為主題,邀請到兩岸新媒體先驅出席座談:活動代言人知名演員謝祖武、ETtoday新聞雲《一起撩新聞》主播李彥慧、知宜公司總經理鄭維雄、北京鵬博策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先鵬等,一起暢談從共享單車看大陸的互聯網新媒體產業等議題,分享個人升學、就業和工作經驗,向在校同學交流分享,兩岸新媒體趨勢及大陸發展機會。

而第2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得主崔欽翔,數位媒體系應屆畢業生、兩岸青春最強音冠軍劉禹彤也將參與座談,進行新媒體議題對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