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9期】前程規劃處新聞集錦(5/1-7)

生涯信念檢核表週二解測
你有想過自己是怎麼看待工作、職業嗎?生涯信念檢核表幫你搶得先機,探索你所不知道的生涯眼光!「面對工作,你什麼態度!」此心理測驗,週二(5/2)中午12:10解測。錯過施測者可在解測前進行補測,但務必參與解測場次!請有興趣同學可先至http://eform.mcu.edu.tw/node/994 報名並繳交50元保證金,保證金將在參與活動後退還。凡報名成功即擁有活動後抽抽樂機會,累積越多可獲得額外驚喜小禮物!活動相關資訊可詢問:王琪實習心理師 (02)28824564 #2264。 (翊珊)
服務學習志工週六基礎教育訓練
前程規劃處將於本週六(5/6)8:30開始在P408舉辦為期一天半的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多面向的課程能夠增進你溝通表達的能力,不僅可以從容面對服務對象與團隊夥伴,也可以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活動聯絡人:呂佳倫老師(分機5089)。 (婧瑋)
邀你來跳一隻戀舞今起上課
明明互相喜歡為甚麼總有吵不完的架?我怎麼都遇不到我的真命天子/天女?本週一(5/1)18:00『邀你來跳一隻戀舞』,前程規劃處6次的親密關係成長課等大家來報名,報名洽官網或家齊老師(分機3166)。 (婧瑋)
我敢在你懷裡孤獨週四讀書會
本週四(5/4)18:00將在Q101舉辦「我敢在你懷裡孤獨」讀書會,不管你是享受獨處,還是被迫獨處,都不能失去擁抱獨處的能力,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並繳交300元保證金至前程規劃處。 (婧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