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9期】流行音樂講座 五位金牌老師搖滾一週

謝鎮豪/台北報導 ROCK!2017流行音樂講座「搖滾一週」本週(5/1-5)下午13:00至15:00於台北校區E202教室爆燈展開!本次活動是有本校流行音樂產業研究中心舉辦,並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
第一場(5/1)《身騎白馬進入流行音樂》蘇通達老師。蘇老師曾打造徐佳瑩「我身騎白馬」,2009至2013年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第二場(5/2)《笑中帶淚音樂路》蘇亦承老師。蘇老師是張學友「時間有淚」作曲人也是畢書盡「幸福無關」作詞作曲人;第三場(5/3)《音樂夢想家》任中強老師。任老師是擎天娛樂簽約歌手、製作人;第四場(5/4)《我是歌手》林正老師。是新晉後起之秀的校園音樂創作人;第五場(5/5)《流行音樂說給你聽》張博彥老師。張老師是化學猴子樂團吉他手同時也是廣告歌曲音樂創作人。
搖滾無界限!五月第一週就是要讓你嗨翻五月天!欲報名參與講座或獲知詳情,請瀏覽「2017校園流行音樂講座」臉書專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