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79期】寧大牽手銘傳 電通跨海分享研究成果

【本刊訊】學術副校長王金龍率領資訊學院電通系主任江叔盈、13位該系研究生及教學卓越辦公室副主任林宜穎,4/17赴寧波大學參加「甬台計算器通訊研討會」,分享研究成果分享,讓兩校在計算器通訊專業領域中相互切磋,藉此開拓學生視野,引動創新創意思維,促進教育合作,以達到培育人才與推動產業發展之目的。

研討會以網路、嵌入式及通訊三大主題,探討電腦通訊及網路應用的發展,期待三個不同領域論文成果的發表能夠讓參與者有更多的收穫,持續帶動相關理論與科技研究的發展,對資訊領域有著重要的貢獻與影響。而本校也希望透過全面、持續且有系統的學術交流,引領甬台青年學者互相切磋砥礪,深化甬台科技的合作與發展。

另外,管理學院院長黃旭男也在寧波大學商學院以「高校教師發展策略經驗談」為題,與商學院教師做如何提升SSCI研究能量的說明。並與寧波大學商學院黨委書記兼副院長胡亞娥,一起商討兩校合作交流方向。

此行,王副校長等並訪寧波紡織學院、浙江樹人大學,且做企業參訪長陽科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