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79期】暑修課表上線 5/11受理選課

【本刊訊】不想延畢,也不想加重平日課程的學習計畫嗎?考慮在炎炎夏日返校參加暑修的同學們注意囉!暑修開班課表已經上網公布,需重修、補修及規定之先修課程者,請自行上網查看開課資訊,並留意選課及繳費時間。

暑修1期(6/26-7/29)為全學年之上學期及單學期課程,選課時間為5/11-15,繳費期限5/18-22;暑修2期(7/31-9/2)為全學年之下學期及單學期課程,選課時間為6/30-7/4,繳費期限7/5-8。

暑修選課流程:進入「學生資訊系統」→「選課」→「暑修選課」即可進行加選、退選、查詢個人選課及應繳費總金額等功能。暑修依開課時數收費,每一時數依開課系所學分費為計算標準乘算開課時數繳交,期限內未繳費者,視同放棄暑修。

依據辦法規定,暑期選課一般生每期不得超過9學分,二年制在職進修生不得超過6學分。大學部開班以20人為原則,研究所以10人為原則。人數不足需開班者,應經專案核准,專案核准開班者不得申請停開退費。選課經確認後不得退選,停開課程之改選務必在規定時間內辦理。暑修考勤依本校考勤規定辦理,該科缺課1/3者喪失成績考核資格以0分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