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8期】《銘傳一週》4/29-30新聞尖兵對話

【本刊訊】《銘傳一週》為一份全校性之校園刊物,建構全校師生溝通平台。為提升本刊記者專題企劃能力,讓《銘傳一週》更貼近學生生活,將於4/29-30在基河校區舉辦「新聞尖兵研習營」,邀請三位線上媒體人專題演講,歡迎對新聞工作有興趣的同學也可前來聆聽。
本次邀請到中國時報政治組副主任朱真楷、TVBS生活組記者兼主播藍于洺、財經專家暨媒體評論家盧燕俐與本刊記者對話、分享,從平面、電子到媒體評論,全方位解構媒體生態與新聞從業秘辛,4/29(六)上午10:00在基河校區J403教室開講,講座開放給本校所有對新聞工作有興趣的同學,免費現場報名聆聽。
此外,本刊歡迎對寫新聞稿、攝影、插畫及社群媒體經營等有興趣的同學們加入,不限科系年級,只要有願意學習的熱情!讓自己能熟悉新聞實務採訪和專題企劃流程,加入《銘傳一週》使自己的大學生涯更加精彩豐富,請將聯絡方式mail:week@mail.mcu.edu.tw。年輕不留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