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8期】國教處再推暑期韓語團 慶南大學供2名免費研習

王甯玫/綜合報導
國教處再推兩檔暑期韓語團,在韓國南方慶尚南道的慶南大學與位於湯井水晶谷和牙山新都市中心的鮮文大學。

韓國姐妹學校慶南大學(Kyungnam University)連續第5年邀請本校推薦2名學生參加該校暑期The Global Hanma活動,2017韓語營為期3週(8/7-8/24),基於姐妹學校情誼,特別提供本校2個全額免費名額! 有興趣的同學!手腳要快喔!

慶南暑期韓語營課程簡介請至國際教育交流處網站(http://iee.mcu.edu.tw)最新消息下載。主辦學校落地招待,限2個名額,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不含在職專班生)踴躍報名,5/12(五)之前繳交相關文件至國教處 辦公室。報名後依個人在校歷年學業平均成績高低排序取前2名推薦至慶南大學。曾經參加過這項活動者不得重複報名參加。報名截止後3天內公告錄取名單,將以email及電話通知錄取者。提醒同學們,本活動雖免學費,但學員仍需自行負擔韓國往返飛機票、海外保險、簽證、當地個人花費等。詳情洽國教處ivy@mail.mcu.edu.tw;分機3705。

此外,鮮文大學「2017暑期遊學團2017 Sun Moon University Summer Session」活動為期10天(7/5-7/14)。沒有名額限制,也不限年級、科系,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請於5/10(三)之前繳交相關資料至兩校區的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報名截止後3天內公告錄取名單,將以email方式通知申請人。參加學生將自費繳交參加費用新台幣45,000元,包含韓國往返飛機票及住宿,而學員仍需自行負擔保險、簽證及當地個人花費等。其餘詳情洽莊老師wendyckc@mail.mcu.edu.tw,分機2411。
 
國際教育交流處 |
iee.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