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8期】系學會活動(4/24-4/30)

●3M好聲音4/26開唱
知道3M便利貼之外,有聽過3M好聲音嗎?由醫管、醫工、安管聯合舉辦的三系卡拉,本週三(4/26)在P102開唱囉! 18:10開放進場,快來為參賽的同學們加油吧!讓動人歌聲溫暖期中考後的心。 (雅筑)

●心理系4/24-28傳心意
心理系將於本週一(4/24)至本週五(4/28)在明園舉辦心秘境及甜點傳情,以隨機交換明信片的方式,讓同學們收到來自陌生人的祝福或一段故事,現場也將販售手工點心及編織手環,活動也特別邀請布朗尼先生舉辦甜點傳情,趕在畢業前傳遞彼此的心意吧! (婧瑋)

●應英系4/24-27復活節彩蛋傳情
本週一至四(4/24-4/27),應英系將舉辦復活節彩蛋傳情活動,應英系辦外將設置卡片區,免費提供同學們寫信給想要傳達的人,寫完後只要投進旁邊的箱子即可,會有專人幫大家進行漂亮的包裝並於當週或隔週交付給對方。對校內師長、朋友、戀人,自由傳達自己的想法和心意! (㚸頻)

●華教系4/30淨灘愛地球
辛苦地考完期中考,是不是想要看看海放鬆一下呢?華教系將於本週日(4/30)將前進桃園竹圍漁港,舉辦一整天的淨灘愛地球活動,可以讓大家好好的放鬆心情以及中午共同享用高級海鮮料理慰勞大家的辛勞,早上9:30集合並於10:00出發,詳細資訊請搜尋粉絲頁:銘傳大學華語文教學學系學會,報名表單連結:https://goo.gl/7aZZgK (佳瑩)

●設計學院設計月各項活動報名中
一年一度的設計月野餐又來嘍~即日起至5/5皆可預購,到了聲「設」場所,怎麼可以少了「設」取熱量的美食圍繞呢?聽音樂配美食,漢堡、吉拿棒、杯子蛋糕、漸層飲料,各式美食等同學來預購。而萬眾矚目的泡泡足球報名至本週五(4/28)截止,想要和好朋友一起瘋狂一下嗎?快點揪團來場熱血的泡泡足球吧!詳情洽:https://www.facebook.com/activitiesdesign/(婧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