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8期】社團活動(4/24-4/30)

A&R熱音社4/24暢談音樂
熱愛音樂、樂團的朋友們!北銘熱音社4/24(一)18:00為大家邀請到Vast&Hazy於H101視聽教室,和大家一起聊聊創作、聊聊組團、聊聊吉他、聊聊唱歌。銘傳師生免費入場!校外人士酌收NT$50。詳情請洽詢A&R熱音社粉絲專頁:台北銘傳大學A&R熱音社。 (祐辰.鎮豪)
旅遊創新實驗社4/26小米麻糬開講
本週三(4/26)18:00於S414舉辦旅創新研究講座,讓知名部落客小米麻糬為自己注入寫作新靈魂,讓自己也可以成為受歡迎的部落客!更多詳細資訊請搜尋粉絲頁:銘傳大學旅遊創新實驗社。 (婧瑋)
蘭友會週三機會X命運
蘭友會將於本週三(4/26)18:30於M102-1舉辦「機會X命運《海克力士的12項偉業》」,你想成為海克力士引以為傲的戰鬥夥伴嗎?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吧!共同解開十二項任務。更多詳細資訊請搜尋粉絲頁:桃銘蘭友會。報名表單連結:https://goo.gl/forms/yvvfCudBYn9cC6Xf1。 (婧瑋)
朝陽社會工作團徵小太陽服務員
朝陽社會工作團小太陽服務學習成長營報名將於本週日(4/30)截止囉!四年只能參加一次你還在等甚麼?趕快至體育館五樓朝陽社辦拿報名表報名吧! (婧瑋)
教育學程學會4/28板書比賽
本週五(4/28)12:10於EE401教程學會將舉辦板書比賽,對自己的板書自信滿滿,盼能有個一展長才的舞台嗎?在板書教學講座收穫甚豐,望能展現自己的修練成果嗎?豐厚獎金等您拿!歡迎各位報名參加!報名資訊請搜尋粉絲頁:銘傳大學教育學程學會 Ming Chuan University Education Student Association。(婧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