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78期】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 校園甄選說明會

【本刊訊】外交部主辦、銘傳大學承辦106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甄選活動,即日起至5/15止受理報名,歡迎35歲以下目前就讀我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學生報名。校園甄選說明會銘傳場:4/27(四)11:50桃園校區M104會議室、5/3(三)18:15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

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中「以人為本」的核心精神,本年係以「台灣新世代.展望新南向」為主軸,預計遴選出75位國際青年大使,將安排於8月下旬組團訪問新南向政策重點國家,進行為期10天之交流。

為擴大青年大使與赴訪國的交流層面,今年出訪節目包括:交流研習、志工服務、拜會參訪及文化外交共四大主軸,並規劃以小型精緻的藝文表演取代往年的大型舞台演出,以展現台灣的多元文化,尤其歡迎嫻熟泰語、印尼語或馬來語的新住民子女報名,以深化台灣與新南向國家的雙邊交流。

想要多了解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嗎?今年度特別針對銘傳的學生辦理專屬說明會,4/27(四)11:50桃園校區M104會議室、5/3(三)18:15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當天外交部官員以及歷屆外交青年大使也會一同出席說明會,說明今年的活動計畫,同時歷屆青年大使也會一同分享過去的應試經驗跟交流。

本計畫報名至5/15止,相關資訊請上「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活動官網下載相關報名資料http://www.youthtaiwan.net/youthambassadors/Default.aspx,或洽桃園校區國際大樓(FF)二樓,國際事務與外交學程秘書張惠婷,電話03-3507001分機330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