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辦學成果

【銘傳一週978期】金點新秀設計獎 設計學院30件入圍

【本刊訊】每年各大專院校設計科系年輕設計者揮灑創意的舞台「新一代設計展」,4/14公布「2017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名單,今年共有5284件作品參賽,設計學院品設、商設、數媒三系學生創作受到肯定,計有30件作品入圍,包括品設系14件、商設系10件、數媒系6件,獲得進入決選的門票!其中品設系「便攜式降溫床」及商設系「環山」、「設計ON AIR」作品,雙雙入圍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

入圍「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的作品,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邀請的37位橫跨設計、藝術、紀錄片、媒體領域之評審選出,而入圍「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則為台灣優良設計協會辦理,由各企業贊助單位及機關團體長官所組成的評審團挑選。

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作品皆獲頒「金點新秀入圍奬」,將有機會角逐首獎10萬的「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金點新秀設計獎」以及「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決審於5/19新一代設計展會場上舉辦,最後獎落誰家,在5/21頒獎典禮揭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