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金門分部

【銘傳一週977期】校慶啦啦錦標賽 觀院稱覇

陳昭瑜/綜合報導
60週年校慶啦啦舞競賽,觀光學院歡喜奪冠,資管摘亞,傳播學院季軍。
這場賽事,由應中系的精彩表演揭開整場賽事的序幕,以神秘的古老埃及作為主題,木乃伊登場更讓全場嗨到高點;接下來由資傳帶來的寶島時代村;都防的間諜泰瑞;應日的桃太郎經典故事;建築神祕膜拜儀式;心理一襲黑色服裝與白面具;應英超級馬力歐的遊戲場景一一呈現;金門分部帶來銘聲音樂饗宴;公事道出上班族的心聲;醫工歡慶元宵節;國際學院日本武士;生科迪士尼經典電影;經濟奧運跆拳道;資工穿梭竹林練武功;統資全球明星;安管料理大賽;法律學院望子成龍。 下半場由日本名古屋外國語大學、廈門理工大學以及日本名成大學帶來不一樣的外國風格,讓觀眾們煥然一新的開場。接下來的啦啦舞競賽由醫管系以工程為主題,帶大家一起來蓋城堡囉!電通漫遊迪士尼樂園;品設系設計夢想希望無限 ;企管系魔法學校;會計介紹銘傳不可不知大小事;商設皮克斯經典電影;電子帶觀眾回憶經典廣告;觀光學院以食在觀院為主題,帶來東方美食饗宴;華教系我的銘傳時代;數媒愛麗絲夢遊仙境;財金雨林探險記;國企環遊世界;傳播學院各類型的電影一一呈現;資管中國命理;風保新機發表會,帶來全新感受;最後由銘傳校友「青春不老啦啦」感動登場,這些精采的演出,在場上揮灑著汗水、舞動青春,為銘傳60週年校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經過評審的多番討論,各系精彩的表演難分高下,競賽名次首先揭曉佳作名次:企管、資傳、風保、品設、華教、電子、安管、法律學院、電通、數媒;第八名為財金、第七名為醫管、第六名為會計、第五名為國企、第四名為商設、第三名為傳播學院、第二名為資管,最後由觀院奪下冠軍寶座!
網路票選出的最佳人氣獎為傳播學院,而60週年校慶大會總錦標得獎為傳播學院、品設系、國企系以及金門分部。恭喜以上得獎隊伍,60週年校慶啦啦舞競賽圓滿落幕,61週年校慶啦啦舞競賽,歡迎各系角逐冠軍!
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videos/79934316689826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