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7期】賀 !全國社團評鑑為校爭光

王甯玫/綜合報導
社團人關心的大件事!106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以及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成績揭曉,桃銘學生會、北銘企管學會、桃銘布利歐管樂團分別摘下優等獎,為校爭光,評鑑已於3/25-26分別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及中正大學完成。
首先,106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計有一百多所大專校院學生會前來角逐,參與競賽學校無不竭力展現各校的成果與特色,經13位評審依行政部門運作、立法部門運作、選舉制度、財物制度、學生權益、活動績效、整體性評分及特色評分等8個項目進行評比,本校桃園校區學生會榮獲特優獎!
另外,同一時間(3/25-26)於中正大學所舉辦的「106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來自全國145所公私立大學、258個社團,透過觀摩與交流吸取寶貴經驗,提升社團活動及經營品質,本校推選出北銘企管系學會以及桃銘布利歐管樂團代表參加今年的評選,活動依社團性質分為學術性與學藝性、服務性、體能(育)性、康樂性、自治性與綜合性等五大類別,並針對組織運作、財物管理、社團活動績效等進行評分。最後,北銘企管系學會以及桃銘布利歐管樂團分別獲得大學校院組-自治、綜合性社團優等獎以及大學校院組-康樂性社團優等獎,能在眾多競爭者中,斬獲佳績,實屬不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