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7期】國教處|學伴幫募新血 韓語營招生

高翊珊/綜合報導
歡迎有服務熱誠、想結識國際學生的你,加入銘傳學伴計畫!由國際教育交流處辦理 「國際學生學伴計畫(Buddy Program)」為遠道而來的國際學生搭配本地生,協助國際學生更融入校園生活以及體驗台灣文化。
國際學伴新人招募面試會於台北校區4/24(一)、4/27(四)二天中午12:00在D201-1舉行、桃園校區4/26(三)、4/28(五)二天中午12:00在EE109舉行,請同學依校區選擇一日參加面試即可,錄取名單預計於5/5(五)以電話或郵件通知。欲填寫學伴申請表的同學,請前往國教處網站:http://iee.mcu.edu.tw最新消息下載,或點選銘傳學伴幫網頁查詢。歡迎有意結識國際學生的同學們,踴躍報名!
另,本校兩所韓國姐妹校培才大學(Pai Chai University)及明知大學(Myongji University)分別於今年推出暑期韓語營活動。
其中,「培才大學韓語營」活動為期三週(7/31-8/18),包含韓語課30小時、文化課4小時、校外文化體驗課程50小時以上,報名至5/12(五);「明知大學韓語營」則在8/1-18於該校進行三週的課程,參加者可選擇上午韓語課程,下午校外文化體驗行程(自費),晚上與韓國當地學生同住宿舍,報名至5/1(一)。更多詳情可洽兩校區國教處或《銘傳一週》電子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