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一週977期】校友愛心大串連 回饋母校偏鄉

【本刊訊】60校慶,海內外校友齊聚一堂,美國南加州、北加州、美東、芝加哥、大華府,加拿大,日本,紐西蘭,馬來西亞,紛紛組團返校同賀。校友們除參加知性和感性兼具的60校慶活動外,更是匯聚愛心,感恩回饋母校及偏鄉,以贊助校慶服裝秀、捐獻公共藝術和獎學金,設立講座和贊助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方式,展現銘傳校友愛無限。
「昂首氣勢,起身飛翔;揚鶯展翅,騰躍高飛;迎向國際,無遠弗屆。」楊英風美術館館長王維妮在母校60週年校慶,捐獻其夫婿藝術家楊奉琛的〈自由之翼〉公共藝術當作母校賀禮。這座體積141x60x74的藝術品符應本校校徽鷹揚的圖騰和國際化的願景,將矗立台北校區,供師生觀賞,增添校園藝術氛圍。
而今年校慶晚會上,最引人注目的國際服裝秀,是由傑出校友廖佳琳一手策劃,培訓53位國際生、親善服務隊、校友、師長等素人走秀,成為校慶大亮點。龍寶建設張麗莉、峰源製漆張綺珊、美國紐約建設公司席望霓、欣菲爾公司林麗娟等董事長,百堅貿易副總羅邦敏、立盟財務總監劉美芳、騎士堡經理楊永方、紐約校友李淑馨、上海台商紡織商會理事李淑貞、上海校友馮台鳳、日本新宿御苑校長黃美女和女兒長谷川有望,及本校產學營運處處長胡秀華、休憩系主任張軒瑄和應中系主任游秀雲,15位素人企業家和大學教授,在秀導指導下,走出專業的美麗和自信。
黃淑媛、盧曼菁、楊慧芳、楊蘋蘋各捐款,成立清寒、築夢飛颺和孝悌獎學金;其餘捐款,積沙成塔,展現銘傳校友愛母校愛鄉里的心。 此次秘書處校友組為校友們安排系列精彩活動,除參加3/17愛之饗宴音樂會,3/22牛津大學合唱團在圓山飯店記者會,3/24秘書處新聞組尋寶之旅、逸仙堂校慶餐會;3/25校慶酒會、校友聯誼、校慶啦啦、華南金控第四屆全球校友年會;3/27-31心動之旅,3/28拜訪南投東浦國小,3/29晚上漢神巨蛋的港都之夜等,留給校友們一個終生難忘的銘傳60印記。
 
https://www.facebook.com/pg/MCUWeekly/videos/?ref=page_interna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