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7期】國教處>韓國培才大學韓語營揪你過暑假

位於韓國中部大田市的姐妹學校培才大學(Pai Chai University)今年暑假延續往例舉辦為期3周(7/31~8/18)的韓語營活動(2017 Pai Cha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包含韓語課30小時、文化課4小時、校外文化體驗課程50小時以上,參加者將自費支付參加費用700美元(大約新台幣2萬1仟多,含語言課程費、文化課程費、宿舍費、寢具、書籍費等),並自行負擔韓國往返飛機票、餐費、保險、簽證、個人餐費等。
培才韓語營課程簡介請至國際教育交流處網站(http://iee.mcu.edu.tw)最新消息下載。沒有名額限制,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不含在職專班生)踴躍報名,5/12(五)之前繳交培才申請表(黏妥2吋照片、以英文填寫)、培才承諾書、護照影本、學生切結書、銘傳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報名截止後3天內公告錄取名單,將以email方式通知申請人。
國教處聯絡方式:ivy@mail.mcu.edu.tw; 分機3705


補充說明:
同學需自行搭機出國並於韓國姊妹校指定時間和地點集合。
參加者應於抵達培才大學時提交個人海外醫療保險證明文件(英文版)影本,保險有效日期應從出發當日起算至返國日為止。
自費費用預估如下:
韓國經濟艙來回機票新台幣1萬~2萬不等,代購機票可洽詢桃園校區觀光語言大樓3樓產學旅行社或找親友熟人推薦的旅行社預定/購買。
持台灣護照享有90天韓國旅遊免簽證,持他國護照請逕洽駐台北韓國代表部。
保險依個人需求,建議​購​買海外平安/醫療保險,可以在機場出境大廳買,或是​找親友熟人推薦保險公司購買。
韓國當地餐費每餐預估新台幣200~300不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