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新聞

【公關新聞】花漾霓裳耀銘傳 銘傳大學校慶國際服裝秀亮麗登場

欣逢銘傳大學60週年校慶,特別在台北校區逸仙堂的校慶晚會上,推出國際時尚服裝秀活動。這場服裝秀結合銘傳大學國際生、親善服務隊、校友、師長精心打造,呈現各國代表服裝。服裝在全球獲獎的卓蓉服飾公司董事長廖佳琳,特別為校友和師長客製化禮服或制服,亮麗呈現。在舞台上,除彰顯國際化發展的多元性,及國際學院時尚創意管理學程的教學成果,更將國際生、在校生、校友和師長做一串連,呈現欣欣向榮、薪火相傳的銘傳繁華勝景。

銘傳大學校長李銓表示,為了迎合全球化發展的趨勢及打大中華區域經濟圈的整合,積極推展國際化,卓有成效,目前有61個國家的外籍生在本校就讀,迄今共有90多國的學生跨海來到銘傳就讀。此次服裝秀,由銘傳大學國際學院統籌規劃國際時尚服裝秀,2016傑出校友、卓蓉服飾公司董事長、連續6次代表台灣贏得世界服裝競賽冠軍的廖佳琳率領團隊指導執行。

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連續31年在國慶重要慶典,展現最優質和專業的服務,名聞遐邇。這支精銳團隊和國際生兵團聯手出擊,而來自海內外、各行各業的企業家校友,及學有專精的大學教授,暫時轉換跑道,藉由量身訂製的服儀,展現不同職場的專業氣質。

105學年度國際學院以時尚美學概念、市場行銷、品牌管理及專業外語能力等四大專業知識為主軸的時尚創意管理學程正式招生,此學程因應社會趨勢,發展時尚特色,藉由這場結合校友專業和傳播學院導入行銷元素,銘傳另一時尚新品牌正蓄勢待發,國際時尚學程師生藉由此活動,和職場時尚界接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