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金門分部

【銘傳一週976期】前程規劃處>精彩活動續上揚

高翊珊/綜合報導
在清明連假前就由前程規劃處所舉辦的一連串的活動,打開探索自我的觸角吧!不管是處在愛情的困境中,還是處在未來迷茫的十字路口,都趕快來看看吧!人們總會嚮往在青春歲月中遇見一段美好的愛情,現在的你是否有戀愛上的煩惱呢?「性平讀書會-學著,好好愛」,週二(3/28)晚上18:00在北銘前程團體輔導室,邀你一起探討「愛」這個人類社會最普遍又最迷惘的主題,幫助愛情中的迷途羔羊找到方向!參加即贈書一本,請已報名的同學準時出席。
婚姻是為了愛情還是契約?快讓愛情卡和繪本帶你走入美好的關係!「跳支屬於你的戀舞」在本週三(3/29) 晚上18:00於北銘前程團體諮商室(行政大樓A棟2樓)舉行,凡報名成功即擁有活動後抽抽樂機會,請有興趣的同學請至http://eform.mcu.edu.tw/node/993報名。報名後請到前程規劃處繳交50元保證金,保證金將在參與活動後退還。
由曾彥菁老師所主講的「服務無限學習無屆」於週五(3/31)中午12:00-14:00在B301教室舉行,本活動可抵免「服務學習」,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100人,報名前請先查詢e-Portfolio「服務學習」,請已報名參加的同學們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並攜帶學生證刷卡入場。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面對求職網站上各式企業與職缺,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呢?「職場菜鳥的求職攻略」邀請到專業職涯顧問呂子瑜老師,蒞校分享職場新鮮人超實用的求職攻略與輔導案例,本活動於週五(3/31)中午12:10在桃園校區EE107,全程參與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請於活動當日中午12:00以前報名。詳情洽校內分機5318洪老師。
在這畢業倒數的時刻,你是否已經準備好當個社會新鮮人,迎接各種挑戰了?本週五(3/31)中午12:00於E202音樂廳誠摯邀請你來了解當今金融產業的趨勢與發展以及中國人壽的福利制度,線上報名附贈精美小餐盒。欲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043
生活中充滿各式的壓力讓人容易情緒差?小心別被情緒綁架!教資中心學生學習講座「EQ管理知識家, 當情緒的主人而非僕人」由李少玉顧問分享EQ管理小密技,讓人人都能有好EQ!座談於週五(3/31)中午12:10分別在桃銘M104及金門分部B108舉行。詳情洽http://tlrc.mcu.edu.tw/。 (翊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