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6期】八社聯合社服 Boss City樂開業

何亭儀/綜合報導
服務最快樂!由北銘攝影美學社、桃銘新聞研習社共同主辦的「LE HUEI’s Boss City」活動,將在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4/6(四)於勵輝幼兒園登場。跨入第二屆的Boss City,參與社團陣容更加壯大,除北銘攝影美學社及桃銘新聞研習社外,包括親善大使團(北)、木吉它社、信望愛社(桃)、啦啦舞社、咖啡社及桌球社(桃)共八個社團,也將共襄盛舉、一同服務。新聞社社長郭其亞表示,此項社會服務活動參考坊間Babyboss的模式,由參與社團依社團性質設置職業關卡,例如小主播、舞蹈家、運動員、咖啡達人、音樂家等職業,讓小朋友們在不同角色體驗過程中,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建立對工作的正確價值觀。八社社員們,快準備好你們的體驗關卡,帶著小朋友渡過一個有意義的兒童節吧!

新聞社邀請鬥陣i公視
你一定看過電視,但你知道節目幕前幕後的錄製過程嗎?新聞研習社於4/5(三)舉辦「鬥陣i公視」媒體參訪活動,帶大家一窺新聞台攝影棚、衛星天線、主控室及深入道具庫房。有意一同前往同學,本週二(3/28)至新聞社fb粉絲團洽詢,當天9:30捷運文湖線葫州站1號出口集合。 (其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