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一週976期】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 銘傳校慶登台

【本刊訊】為慶祝本校建校60週年,本校特地邀請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首度來台,為銘傳大學校慶祝唱,3/22於圓山大飯店記者會上,特別演唱鄧麗君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中文歌曲,讓台灣觀眾耳目一新。

本次台灣之行巡迴將由首席指揮Owen Rees領導25位合唱團員,Owen Rees教授為合唱團的靈魂人物,1997年至牛津大學擔任音樂系教授,並在牛津大學皇后學院擔任資深學術研究員、音樂總監及指揮的重要角色,其作品在學術界與音樂界占有一席之地。

李校長表示,牛津大學皇后合唱團台灣巡演機會相當難得,本次活動除在校慶上演出外,也將在全台巡迴公演,預計會有超過數千民眾可以觀賞到皇后合唱團音樂魅力。未來將邀請Owen Rees來銘傳擔任講座教授,提升校內的音樂教育,開啟雙邊交流之門、與世界接軌。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除在3/25銘傳校慶祝唱外,3/23新莊藝文中心、3/29中壢演藝廳等地演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