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6期】系學會活動集錦(3/27-4/10)

 
>>公事系「愛心票券」3/31服務學習
手中的一張發票代表著一份愛心,公事系服務學習「愛心票券」活動,將在週五(3/31)13:00在桃園火車站募捐發票,希望藉由服務學習「愛心票券」的活動,幫助需要幫助的族群,當日募集的發票將捐給創世基金會。 (昭瑜)
>>心理 應日 生科 安管 系卡拉 唱唱唱
週二開始到週四,心理系、應日系、生科系、安管系分別有精采的音樂活動等著大家參加!週二(3/28)心理系的卡拉之「Tsum之聲入你心」於18:00在S104熱鬧開唱啦!充滿回憶的合唱或動感搖擺的歌曲,讓人一再回味。喜歡唱歌的你或者喜歡聽歌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心理系卡拉「Tsum之聲入你心」!
週三(3/29)應日系將於17:45在P102舉辦系卡啦賞櫻大會,想參加的同學也可以在本週一(3/27)中午12點前填寫報名表單(http://ppt.cc/yNIKT)參加喔!
另外,週三生科系學會也開始了系卡啦「無限暢癮」的報名,想要挑戰自己登上發光發熱舞台的同學!現在機會來了,無限唱癮提供了最完美的場地。快來創造屬於你的舞台,為大家帶來一場聽覺饗宴!粉絲專頁也會有電子表單,想參加的同學趕快報名就對了!
週四的安管系將於3/30(四)在BB204舉辦系卡啦活動,想知道更詳盡規則與注意事項請詳閱fb [王者風範,唯我安管]粉絲專頁!

>>建築大五二手市集本週第二波
來囉!建築大五二手市集第二波,今天起(3/27-31)在設計學院五樓鞦韆區,等同學們來挖寶囉!除了眾多經過五年的靈魂淬練認證過的產物,還有上次搶購一空的水泥手感盆栽唷!另,屬於建築和品設的夜晚即將到來囉!週三(3/29)17:30品設與建築系學會的「SPACE BAR 空白鑑」等你來!進場時,需穿特定的服裝,粉絲專頁之後會公布,請密切關注【銘傳大學商品設計系 系學會】的粉絲專頁。 (軒慈)



(昭瑜.㚸頻.軒慈.倢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