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6期】品.銘文化節 兩校區本週分享地方風情

吳司頻.鄭筱蓉/綜合報導
桃銘僑聯會及陸聯會將於明園舉辦「品・銘文化節」,本週二至四(3/28-30)12:00-16:00,現場不僅販售各地的特色美食、有逗趣的遊戲可以參加,也會有精彩演出可以觀賞。歡迎一同共襄盛舉,增添對僑陸生的認識。

本週(3/27-31)10:00-16:00,桃銘雄友會與蘭友會共同舉辦校友週活動,P棟中庭將販售當地知名名產,錯過就再等一年,已預購的同學也記得攜帶繳費收據來領貨喔!另,同時間EE棟中庭也將舉辦十二鄉鎮攝影展,將展出以宜蘭當地特色作為主題的數張作品,種種畫面帶你一起領略宜蘭動人的美。

另,北銘聯合校友文化季-雄大x美食x蓮宜將於本週一(3/27-30)登場。花友會的阿美麻糬巧克力魔法COCO,柔軟的巧克力搭配咖啡餅皮,包裹著QQ麻糬內餡,登上網路熱銷美食;雄友會負責的章成麥芽餅,Q軟不黏牙的口感為其最大的特色與訴求,攤位還有許多不同風味的商品,歡迎各位同學前往選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