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新生合唱12/3初賽數媒奪冠

劉怡斈/桃園報導

今年桃園校區合唱初賽已在12/3結束,數媒系榮獲第一名,第二名由華教系獲得,第三名與最佳指揮、精神總錦標皆由品設系拿下,第四名為商設系,第五名與最佳伴奏由動漫文創設計學士學位學程拿下,第六名由三系並列,分別是觀光、應英、應日,第九名則由桃園國際學院獲得。

榮獲第一名的數媒系自選曲選擇米津玄師的經典歌曲《Lemon》演唱,完美地展示高音,還有一二部的和聲表現都相當出色。第二名的華教系選擇耳熟能詳的畢業歌《今年夏天》演唱,在副歌的時候,一二部在指揮的帶領下,配合的非常好,可謂餘音繞樑的歌聲。第三名的品設系以輕快的《LA VIDA》做為表演曲目,指揮帶領著同學隨著旋律擺動身體,整體表演非常活潑,除了鋼琴的伴奏,也加入木箱鼓作為伴奏之一,同時榮獲精神總錦標與最佳指揮當之無愧!第四名的商設系選擇《Believer 》做為演出曲目,在副歌的高音及和聲的表現都非常完美。第五名的動漫文創設計學士學位學程選擇《ガーネット》做為演唱曲目,高音表現的非常美妙,伴奏也表現的非常優秀。第六名的觀光學院以《A Million Dreams》做為自選曲;應英系則以《Hakuna Marat》演出,活潑可愛的節奏,在表演期間評審也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應日系以《スタジオジブリ・メドレー》為自選曲,他們的自選曲由三首日文歌組合而成,非常有特色。第九名的桃園國際學院則是以經典英文歌《Flashlight》做為演唱曲目,唱到副歌時拿出手電筒打燈讓人為之驚喜,加油區的同學也有不少跟著點燈的人!

除了前九名的精彩演出,其他系也有不少亮點,資傳系以高中制服為主視覺,並演奏經典歌曲《稻香》,整體配合的表現也很優秀。生科系選擇告五人的《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做為表演曲目,伴奏由國樂與鋼琴共同演奏,別有一般風味的呈現。而電子系的《晴天》也是讓評審特別有記憶點的表演。

無論今年新生盃合唱最後是否有晉級,這些練習及比賽點點滴滴的過程,都將會成為參賽者們最美好的大學回憶;12/10決賽成績將於《銘傳一週》1114期整理刊出,究竟前三名獎落誰家,值得拭目以待!
活動攝影:黃建隆.劉怡斈
更多照片請連結:mcu_school_life  及  銘傳大學雲端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