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10第二學期網路選課初選 雲端代理登記上線

【本刊訊】110學年度第2學期網路選課將在下週登場,雲端代理選課搶先於本週二(12/7)中午12:30起開放登記至各年級選課前一天下午17:00止,結果於各年級初選當天上午10:00公布。正式初選時間從12/13中午12:30起,依年級分段實施,12/27中午12:30至12/29下午16:00亦開放全校學生初選加退,初選結果在2022/1/10公布。

必修課及全學年選修課下學期電腦自動產生,不必再選;原班必修課程不修、緩修經系主任核可者及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12/10-23至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辦理資料刪除作業。欲跨系選修課程、網路課程(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課程者,須於下學期開學時的加退選時才能加選。

提醒大四同學,在畢業前至少必須修完12學分的通識課程,通識課程分人文、社會、自然三個領域,每領域再分核心、延伸二類,每位同學在每一領域的每一類至少必須修一門課2學分方得畢業。大二、大三體育,請依體育室排定時間選課,本學期已選過的項目不建議再選。如有選課相關疑問,請逕洽各系所辦公室,將提供選課輔導與諮詢協助,詳細規定請參考教務處網站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