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新生盃|數媒男籃 觀光男排 犯防女排金風光

王家菱/桃園.台北報導
110學年度新生盃籃排球錦標賽,桃園校區成績已全部出爐!數媒男籃成功打敗強敵觀院奪得冠軍,季軍則為統資系。男女排由觀院和犯防共同稱霸新生盃冠軍。男排亞軍為犯防季軍為資傳系,女排亞軍為觀院季軍為應中系。
時光的飛逝,銘傳也悄悄的進入冬天,但選手們仍然勇猛熱情的對待每一場比賽。桃園男籃於11/30(二)進行最終賽事,先由應日對上統資爭奪季軍之位,最後由統資以64:27拿下季軍。後為數媒對上觀院爭奪冠亞之爭,雙方不分上下,最後數媒以52:50個位之差,成功打敗強敵觀院奪得勝利。
男女排於12/1(三)進行最終決戰,男排先由資傳對上建築展開季軍之爭,雙方你來我往下,最後由資傳打敗應日奪得季軍,下場比賽為觀院對上犯防,雙方實力不分上下,最後由觀院漂亮的拿下勝利多得冠軍。女排同時間在成功校區比拼冠亞季殿軍之位,先由應中對上應英,最後由應中成功打敗應英擠上季軍之位,接著犯防對上強敵觀院,雙方激烈爭鬥下,最後由犯防擠下觀院奪得冠軍。
此外,台北校區12/2(四)戰績分述如下,女籃由風保及財金,分別以27:6戰勝傳播學院及25:23險勝法律學院,取得冠軍門票,而男籃則由傳院及國企分別以67:33戰勝會計以及47:34戰勝財金,搶進冠軍爭覇戰,每位選手都在場上奮力較勁,讓每位觀賽者都看得熱血沸騰。
最後,台北校區新生盃籃球,男女籃將於12/7(二)展開爭冠之戰,男籃由傳院對上國企,女籃則由風保對上財金,請同學快到場邊為自己的系隊搖旗吶喊吧!精彩賽事絕不能錯過,趕快拉上自己的好友幫自己的系隊加油吧!
更多照片請連結: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