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一週975期】花漾霓裳耀銘傳 校慶國際服裝秀亮麗登場

【本刊訊】為彰顯國際化發展的多元性,及國際學院時尚創意管理學程的教學成果,3/24(六)晚上在逸仙堂校慶晚宴上推出國際時尚服裝秀活動,53位國際生、親善服務隊、校友、師長同台競艷。

李校長表示,為迎合全球化發展的趨勢及打大中華區域經濟圈的整合,積極推展國際化,卓有成效,目前有61個國家外籍生在本校就讀,迄今共有90多國的學生跨海來到銘傳就讀。60校慶,由國際學院統籌規劃國際時尚服裝秀,及2016傑出校友、卓蓉服飾公司董事長、連續6次代表台灣贏得世界服裝競賽冠軍的廖佳琳率領團隊指導執行。這場服裝秀結合22位國際生、16位親善服務隊,共同呈現各國代表服裝、廖佳琳在全球獲獎服裝,以及15位校友和師長客製化禮服或制服,亮麗呈現。在舞台上展現國際教育成果外,呈現欣欣向榮、薪火相傳的銘傳繁華盛景。

105學年度國際學院以時尚美學概念、市場行銷、品牌管理及專業外語能力等四大專業知識為主軸的時尚創意管理學程成立,此學程因應社會趨勢,發展時尚特色,藉由這場結合校友專業和傳播學院導入行銷元素,銘傳另一時尚新品牌正蓄勢待發,國際時尚學程師生藉由此活動,和職場時尚界接軌。

本校肇基於女專,發展於商管,名揚於大學,三階段的華麗蛻變,一步一腳印的務實轉型,均以創辦人的精神、理念為指導原則,終能成為國際化大學。一甲子校慶,一場美的饗宴,值得拭目以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