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冠廷/台北.桃園報導
110學年度新生盃籃排球錦標賽截至11/26部份成績已出爐囉!台北校區男女排的冠亞軍皆為傳播學院與國企系,季軍則分別為會計系與法律學院;而桃園校區女籃由觀光學院擠下資管系取得冠軍盃。

期中考後,因著季節天候相對不穩定,選手們還是盡心盡力完成各場比賽,北銘女排於11/25進行最終賽事,由財金對上會計爭季軍賽先上場較競,雙方你來我往,最終由會計系以0:2拿下季軍。女排第二場為冠亞賽,由傳院對上國企,比賽非常激烈,最後由傳院以2:0勝國企,登上后座。

而北銘男排最終戰,先由法律學院對上會計,最後由法律學院2:0勝會計系獲得季軍,男排第二場比賽為冠軍賽,同樣上演傳院大戰國企的戲碼,雙方努力奮戰到最後,最終傳院以2:0勝國企系成功封王。
桃園校區部份,女籃在激烈的競爭下,觀光學院最後繳出漂亮的成績,拿下新生盃女籃冠軍,亞軍則是由資傳系收下;桃園男女排則因雨天而延後賽事110學年新生盃賽事已過半,下週(11/29-12/3)北銘籃球、桃銘男籃以及男女排賽事,相信只會變得更加緊張刺激,千萬不可錯過每一場精彩對決,趕緊拉上同學前往觀賽,給自己的系所加油呼喊與精神支持!

更多照片請連結:mcu_school_life
北銘新生盃攝影:林育昇.胡正初.張銘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