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綜合報導

期許自己能在大學階段迅速拓展國際視野,提升個人全球競爭力,本校菁英留學計畫將可幫助全校同學一圓留學夢,說明會下週在兩校區展開。

國教處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海外留學說明會,想了解2022歐、美、亞洲多所國際姐妹學校提供哪些出國交換機會呢?教育部公費獎助出國研修計畫的申請條件有哪些呢? 親臨說明會現場吧! 桃園場12/8 (三) 12:00 在S104會議室,台北場12/10 (五) 12:00於E402大會議室,會中將說明各種留學機會之選擇與申請流程等訊息,歡迎屆時自由入座。

關於海外留學申請條件,必須為本校在學學生、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5分以上、托福新制電腦測驗(TOEFL-iBT) 79分以上或雅思(IELTS) 6.0以上。除出席說明會外,也得把握時間,年底之前報考托福TOEFL或IELTS考試,以利通過門檻。申請截止日分為兩個梯次:2022秋季學期出國是2022/3/7截止;2023春季學期出國則2022/9/21截止,想在大學階段拓展國際視野的同學請多加注意。若有疑問,相關訊息均可至國教處網頁國際教育交流處 | (mcu.edu.tw) 出國留學計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