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宣妤.陳佳壎/綜合報導

期中考後的大件事就是新生盃球類賽及合唱賽,球類賽已於上週點燃戰火,合唱賽則是本週大PK,各系隊已於期中考後隨即展開密集的練習,新生盃合唱初賽,台北、桃園校區將相繼在12/1(三)、12/3(五)舉行,台北校區將從8個系隊中,選出前三名,前往桃園校區進行決賽;而桃園校區將從24個系隊中,選出前九名與台北校區初賽獲獎系隊在12/10(五)進行決賽;各系所學長姐已先在新生盃合唱比賽的FB粉絲專頁為小大一們加油打氣!也協助在新生盃各項行政事務上,讓大一新生留下精彩美好的大學回憶。

詳細資訊可至銘傳大學110學年度新生盃合唱比賽之FB粉絲專頁查詢,各系的小大一們都準備好了嗎?展現練習成果的時刻已來到!
此外,配合新生盃合唱的總冠軍預測活動也在【銘傳網路電視台(MCUTV)】熱鬧展開,快到粉專參加活動,為自己所支持的合唱隊伍,投下神聖的一票,本屆預測總冠軍投票活動,投票期限自即日起至12/10(五)16:00截止,校內外人士皆可參加,當晚比賽結束後,將抽出成功預測冠軍的6位粉絲每人一千元獎金;獲得最多心情符號前三名之系院最多可獲得五千元獎金。所有獎項均在決賽的頒獎典禮中公布,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務必觀看直播,了解最新戰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