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獎公告校園快訊

33rd銘傳文藝獎 文學影音八大類全面徵稿

【本刊訊】你準備好抓住創作靈感了嗎?靈感是生成創意的重要元素,也是藝術創意的靈魂,但它總是調皮躲在你我生活角落,想找它卻常覓不著,往往要到截稿眉梢,才姍姍而來!第33屆銘傳文藝獎即起開始徵文,喜歡創作的同學們請抓住即瞬而逝的靈光,讓「靈感總是姍姍而來」只是活動主標,不再是逃避的藉口。

邁向第33屆的銘傳文藝獎,設有「文學」及「影像」兩大類,廣泛無限的向每一位銘傳人招手。喜歡舞文弄墨的你,可用小說、散文、英文創作或現代詩,分享心情;喜歡影音創作的你,就用微電影、攝影、歌曲創作或四格漫畫,紀錄心情!在這塊文學園地裡,你不用擔心創作被限制,只要抓住靈感,加上一份勇氣、一股衝動,就有機會站上銘傳文學的最高壂堂。


提醒有意參加徵文競賽的同學,務必先至官網下載各組投稿單,詳讀徵文細則,以免錯失角逐桂冠的機會。本屆收件截止日為2022/3/3,徵文詳情及投稿單下載,請見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