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首次拉花課程後,相信社員們對於義式咖啡機的操作已經有簡單程度的認識;11/23(二)18:30-20:30在H104咖啡品茗社的「進階拉花課」等你來挑戰!透過豐富經驗的講師來介紹更多元的拉花手法,並且親自指導社員,以及具有學長姐從旁協助的適量練習能使社員突破瓶頸,進而創造出更流暢的線條,使圖樣表現得更加和諧及豐富。想要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更多元的圖樣的社員們,請不要錯過精彩社課,詳洽咖品社IG【mcu_coffee】。(昱佳)
台北校區弘仁社、點心烘培社與創新創業社將於12/5(日)舉行三社聯合淨山,即日起報名至11/27(六)12:00,人數限制40人要搶要快,預計由下午13:00至17:30於象山進行活動,在淨山的過程中也會有小遊戲以促進三社社員感情,活動結束後還能夠拿到四小時的服務時數,活動預備與集合地點為象山公園,詳細資訊請洽[hr_mcu]諮詢。(佳壎)
近年來流浪動物的議題日趨嚴重,棄養的狀況也頻傳,台北校區弘仁社邀請大家實際付出行動來支持,11/21(日)將帶大家前進板橋區公立動物之家,除陪伴流浪動物,也幫牠們洗澡、打掃環境等,希望能讓動物們感受到人類的溫暖,也呼籲大家能夠領養代替購買,讓浪浪們夠有一個溫馨的家,賦予他們一個新的人生。(佳壎)
桃園木吉他社聯合長庚大學與景文科大,11/20(六)一同前往「鶯歌光點美學館」,將熟稔的技藝變成遊客們的記憶,13:00-18:00為其駐點時間,為生活增添音樂成分!(雅棻)
 
 
 

台北校區國際週,除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還有各國的美妙音樂,讓自由廣場充滿濃厚的異國風情。
(文/程奕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