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報導
喜愛打傳說的各位注意!《掌中對決 冠軍傳說》第一屆銘傳盃電競大賽開打啦!報名自即日起至11/21(日)15:00截止,請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時間盡速報名!初賽時間為11/30(二) 18:00報到檢錄、18:30開賽。比賽順序是初賽檢錄後,現場抽籤決定。決賽時間則是12/1(三) 18:00報到檢錄、18:30開賽,決賽賽程於初賽結束後,各組前兩名晉級抽籤。其競賽地點依主辦單位公布為準。
具備『傳說對決 』遊戲經驗之銘傳大學在學生每隊5-6名隊員組成,其中一人為隊長,一人為替補,且完成報名後,就不可更改隊員名單。所有參賽者,在此次賽事中只可為一隊參賽,不可重複參賽!比賽平台為ANDROID/IOS-手提電話(手機)/平板,並請參賽者自備競賽相關用品,如手機、耳機、手把等。現場檢錄時,須配戴學生證,且唱名三次不到者視同棄權,不得有任何異議。比賽開始後,無法隨意暫停,若有任何問題,請參賽選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若遇網路斷線,則網路斷線一方由裁判判負。所有玩家均有責任將比賽結果截圖,以示獲勝效力!正式及替補選手禁止發生以下行為:比賽作假、利用漏洞、偷看對手、偷看大螢幕、干擾對手、辱罵挑釁對手以及任何侮辱或暴力行為。賽制方面,初賽採分組循環賽制,各組取兩隊晉級決賽;決賽賽採單淘汰制,取前四名頒獎!
此外,具備「傳說對決」遊戲經驗之銘傳大學在學生,若充分了解遊戲角色及技能屬性,能快速應對與反應可報名主播、賽評,至多2位可搭檔報名。若獲選為主播或賽評,每位同學可得校園電競大賽紀念品乙份,活動證書乙份,以及認證銘傳十力-群體力護照。其面試日期訂於11/22-23 中午12:00~13:00。面試時間約為5~10分鐘,現場播放遊戲片段模擬轉播。其結果將於11/24(三)通知,落選者則不另行通知!
比賽最終前四強獲勝隊伍可獲得獎狀乙張(個人)以及一隊伍乙份紀念品,且參賽者皆可認證群體力護照!所有有關『銘傳盃電競大賽』的規則、選手規範、戰隊調度、地點、賽程及舞台規範,以及對違規罰則,「社團委員會」擁有其最後的更改修正及最後決定裁決權。所有登記報名之參賽者,代表已確認並清楚了解本賽事一切規章守則。相關比賽最新訊息公告於『銘傳大學學生會』網站或粉專,不另行通知, 請留意公告及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