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綜合報導
看過來!看過來!由台北校區攝影美學社所主辦的「抱願」攝影比賽收件延長啦!因應疫情趨緩,將開放每位銘傳大學的同學投稿參與,同時也將徵件時間延長至11/17(三),歡迎有意角逐冠軍寶座者快快來參賽,11/22(一)將於IG粉絲專頁和臉書粉絲專頁公告得獎作品及名單,11/23(二)18:30-20:00則於B901大會議室舉辦「抱願」攝影比賽成果發表會,除了進行頒獎活動,也邀請每位獲獎者分享作品理念及相關技巧,讓大家一同學習與進步。同學們!對攝影具有熱情、渴望分享美嗎?一同積極參與這場較勁,讓好的照片需要被更多人看到,快來分享你眼中美好的事物!

欲參賽的同學們,請於Instagram內追蹤台北銘傳攝影美學社官方帳號「mcu_photoclub」。並請參賽者本人將欲參賽之作品於IG帳號公開發文,且分享至限時動態24小時, 獲獎者需出示截圖畫面。一次發文僅可投稿單幅作品,為確保每位參賽者權益,每人限投三組作品參賽。張貼相片之內文需放上規定之主題標籤:mcu攝影美學社、mcu攝影新生盃、抱願攝影比賽,也請標注自身帳號。其餘詳情請洽攝影美學社IG【mcu_photo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