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跨域經典書展 電子資源 樂分享

卓宣妤/綜合報導
在水深火熱的期中後,同學們是否想要好好放鬆一番呢?那就趕快來參與圖書館的活動吧!跨領域學習正夯!想知道各學院的教師們所精心挑選的經典書有哪些嗎?在11/15-26圖書館將於台北、桃園及金門校區舉辦聯合書展,將展出各學院老師所推薦的經典書籍及新書,歡迎銘傳師生一同來擴充課內外閱讀清單喔!

此外,圖書館還經由HyRead電子書與udn讀書館展開一趟豐富的線上美食旅程,「美食之旅,E起〖享〗宴」只要動動手指跟著提示完成題目及任務,一邊搜刮好吃好玩的美食及景點,一邊熟悉電子書的操作方式!即日起至11/28(日)完成題目及借閱任務即可獲得異國美食小禮物,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每人限兌換一次,填答網址為:https://eform.mcu.edu.tw/node/2746

圖書館為同學們撰寫論文或報告,需要查找資料或不知道該如何檢索圖書館網頁時,舉辦了台灣博碩士論文加值系統+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EndNote書目軟體工具之線上課程,從11/15-30皆有舉辦線上課程,詳情洽圖書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