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10(上)校內獎助學金1,217人獲獎

【本刊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辛勤耕耘學業、社團、體育競賽或具優良事蹟的同學獲得各類獎助學金鼓勵。110學年度上學期獎助學金共有2,006位同學提出申請,業經10/22初審、11/1行政會議複審、11月上旬簽奉校長核准,計1,217位同學獲獎,共核發897萬5,057元,學務處將於11月中旬將獲獎助名單各別公布在學生資訊系統e-portfolio,同學可於e-portfolio查詢是否獲獎,預計將於12月初匯撥到得獎同學帳戶。

本次獎助學金類別共23種,計一般類5種、清寒類12種、優良類6種,經費來源分別是:學雜費提撥、捐款者(創辦人、教師、校友、社會人士)指定獎學金、包德明文教基金會經費、中華民國銘傳大校友總會經費等。

一般類計147人獲獎,分別是:體育獎學金/企管四甲李昕柔等30人、本校教職員工子女就讀本校獎學金/國企E四甲吳政澤等9人、本校新生入學成績優異獎勵辦法/法律一甲李壬鋅等14人、結盟高中學生就讀本校獎學金/都防一甲黃靖瑜等94人。

清寒類計322人獲獎,分別是:銘傳大學中正紀念清寒學生獎學金/新傳研二陳生等25人、銘傳大學熊文清寒學生獎學金/統資研二楊生等40人、校友會獎學金/企管三甲黃生等5人、銘傳大學東南亞地區外籍學生助學金/餐旅四甲林生等165人、僑生清寒獎學金/外交學程四李生等66人、程修璜教授紀念獎學金/統資三甲林生等2人、森華獎學金/企管三丁莊生等4人、趙龍坦校友壽險外勤清寒獎學金/財金四丙王生1人、銘傳大學劉美子女士紀念獎學金/資傳三乙許生等5人、銘傳大學楊慧芳校友清寒孝悌獎學金/新傳三甲黃生等4人、銘傳大學李林博士紀念清寒獎學金/會計三甲游生等5人。

優良類計748人獲獎,分別是:銘傳大學中正紀念優良學生獎學金/犯防二甲張芸平等3人、銘傳大學崇榜優良學生獎學金/職企管研二簡曉婷等31人、優良社團幹部獎學金/企管三丙林峻平等20人、銘傳大學德明模範學生獎學金/電通二乙賴瑋宥等67人、銘傳大學應兆優良學生獎學金/都防二甲黃家軒等627人。

此外學務處也提供惜福餐券,照顧經濟弱勢同學,本次共有33位同學獲得,每名核發校內70元餐券30張,以秉持兩位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治校理念,持續關懷銘傳的孩子,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