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冠廷/台北報導
專屬新鮮人的新生盃球類賽將在期中考後展開!一連串精彩又熱血的體育競賽,讓青春活力點亮銘傳,由體育室所主辦的新生盃籃、排球賽,凡就讀本校各系所一年級新生領有110學年度學生證(不含復學生),均可參加系隊並代表系所參加比賽。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1/12(五)24:00,籃球及排球正式比賽期間為期中考後的11/22至12/17,遇雨則延賽,請密切注意體育室公告,新生盃報名方式皆採網路報名,各系上網報名完成後均不可修改名單。
排球項目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8人;按最新排球規則舉行以3局2勝制,決勝局採15分制,一方先得8分時,交換場地,唯排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得2位上場參加比賽。籃球項目分為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8人,按最新籃球規則舉行;同樣由籃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得1位上場參加比賽。比賽當天各系可自備比賽球衣,而新生盃抽籤日期訂於11/19(五)中午12:10進行,分別假台北與桃園校區體育室辦公室個別辦理,未出席的系隊代表則由主辦單位代抽,不得有任何異議,並且當天將所有賽程公佈於體育室公佈欄。
一年一度專屬新生的體育盛事,上一屆獲勝的新生盃系隊,今年是否能延續去年的氣勢繼續奪冠,還是會有新血黑馬驚奇竄出呢?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精彩賽事,記得呼朋引伴組隊前往為自己的系隊加油,相關賽事,請鎖定《銘傳一週》電子報及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