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熱情活力親善大使團 向你招手

陳佳壎.宋采諠/台北.桃園報導
銘傳親善大使的徵選來了!親善大使服務內容有高中宣導、大學博覽會服務、校園導覽、新生歡迎會接待等大型校園活動。
在校內舉辦養樂多及杜老爺活動,在闖關的過程中提升畢業門檻十力教育中的群體力,以及舉辦寒訓,讓兩校區的親善大使們互相認識,拓展人脈。親善大使是銘傳大學的最佳代言人,因此親善大使會到高中舉辦營隊,活動目的是讓高中生們更加了解銘傳各學系,使對未來迷茫的高中生能明確自己的目標,在準備活動的期間也能訓練自己的團隊合作能力、領導力及組織力等等。大學博覽會時針對個人申請書審資料、面試等一一解說,讓家長及考生更加了解銘傳並留下對本校良好的印象。
親善大使團遴選條件,銘傳大一、二學生、活潑大方且具才藝者,通通歡迎報名遴選,遴選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先至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粉絲專頁下載報名表,台北校區於10/31(日)填寫完報名表者,請靜待11/3(三)將會於親善大使團粉絲專頁公佈通過一階的名單;桃園校區則報名至11/1(一)中午12點前將其寄至mcuga19@gmail.com,11/6(六)將陸續以電子郵件通知通過第一階段名單。
第二階段徵選時間分別為,桃園校區11/16(二)在資訊大樓S104進行面試;台北校區於11/17(三)在B901進行面試,請兩校區同學自行準備各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及才藝表演。更多詳情請至IG: 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goodwillambassadorrr)•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