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親善服務隊10/22台北10/27桃園遴選

許智媛/台北.桃園報導
甫從國慶日服務回來美麗且帥氣的隊伍,現在向你招手!110學年度親善服務隊遴選即將來臨,由體育室和學務處僑陸組共同辦理;親善服務隊需要具有服務熱忱、負責任的態度且願意接受專業嚴謹的新血!凡屬本校大學生,男生身高介於178公分以上、女生身高介於164公分以上,都歡報名加入,請先填妥入隊報名表單,報名完成後並於遴選前將以郵件進行通知;遴選當天男生請著白襯衫、西裝長褲、深色皮鞋並整齊乾淨;女生請著襯衫、及膝裙、黑跟鞋,妝髮部份則將瀏海上盤、梳馬尾並上淡妝。

遴選日期分別為台北校區10/22(五)12:00-14:00在B301、桃園校區10/27(三)12:00-14:00在P101進行面試。遴選名單公布後,台北、桃園兩校區隨即在期中考後的11/13(六)、11/14(日)同步舉行新生訓練,請錄取的同學務必先預留出席時間,詳情請逕洽Facebook或IG【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讓熱血青春不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