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5期】前程規劃處 活動多連發

高翊珊/綜合報導
今年暑假有什麼計畫嗎?想要出國擔任國際志工嗎?職涯發展中心舉辦的2017暑假國際志工說明會,將分別在週三(3/22)中午12:00桃園校區設計大樓 M104會議室、週四(3/23) 12:00台北校區E202音樂廳舉行。
本年度國際志工預計於2017/7/1-12在尼泊爾、斯里蘭卡進行服務,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007 (桃銘)、http://eform.mcu.edu.tw/node/1006 (北銘)報名說明會。相關問題請洽顏老師(分機2401)。
另,想利用課餘時間在學校裡打工嗎?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正在招募電訪工讀生,進行畢業生電訪調查,讓你掌握職場動向、提升溝通表達及問題解決能力,彈性排班賺取工讀費又能兼顧學業,有興趣的同學快把握機會參加電訪員招募說明會!電訪工讀生招募說明會於週三(3/22)下午17:00-18:00桃園校區S213教室舉行,請同學在週二(3/21)17:00前至http://eform.mcu.edu.tw/node/1033 完成報名。活動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陳宜汶老師(分機5374)。
此外,張鴻安老師所主講的「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服務學習,從心出發!」於週五(3/24)中午12:00於B301教室舉行,本活動可抵免「服務學習」,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10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有報名參加活動的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並攜帶學生證刷卡入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