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佳潔/台北.桃園報導
111年優秀青年選拔正式展開,凡本校設籍學生,含大學部、在職專班及研究生,成績優異的同學們,歡迎踴躍申請,為自己爭取一次,站上舞台公開表揚的機會。
想參與選拔者快快看過來!大學生學業平均成績70分(含)以上、研究生學業平均成績80分(含)以上,操行平均成績80分以上。此外,在學術研究具專業、創新精神,或者熱心公益推展社會服務工作,在校擔任社團幹部,推廣社團活動等有具體優良事跡的同學,都能申請。 申請時請先至課指組網頁http://club.mcu.edu.tw/zh-hant/node/246 下載「銘傳大學111年優秀青年選拔申請表(包含封面、申請表、自傳及證件照)」與「優秀青年選拔資料檢核表與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同意書」。
110/10/22(五)14:00截止收件,未按照規定與格式繳交的同學,依項目各扣書審總成績5分,缺件或逾期送件視同放棄選拔;填寫資料以前,請大家仔細閱讀「銘傳大學111年優秀青年選拔書面資料填寫須知及注意事項」簡報,填寫後,書面資料電子檔用word格式、照片以jpg格式,按所屬校區E -Mail至承辦師長信箱,書面資料則列印送至兩校區課外活動指導組。
面試時間擬訂於11/24(三)13:00在桃園校區Q505會議室舉行,當天出席請著正式服裝出席。面試通知和相關注意事項,請留意E-MAIL通知和課指組公告。
最終,獲選的同學們,除了於校內大四週會上公開表揚外,前二名將代表本校參加救國團全國或縣市慶祝青年節表揚大會接受表揚。申請優秀表年相關任何疑問,請逕洽台北課指組賈老師:wychia@mail.mcu.edu.tw,校內分機2635;桃園學務組劉老師:bear@mail.mcu.edu.tw,校內分機5123。

歡迎符合條件與資格的同學們,抓緊時間,趕快上網下載填寫申請表,下一個站上舞台接受表揚的就是最優秀的你!
新聞配圖:吳冠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