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11學年度大學部招生 特殊選才率先起跑

【本刊訊】以適性揚才,不憑成績錄取的「銘傳大學111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招生簡章已上網公告,11/22起開放網路報名。共有24學系與學程開放55個名額,甄選方式採資料審查和面試為主,歡迎具備潛能的高中生報名,預約你的銘傳新生活。

依據簡章內容,凡具有我國國籍且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規定者,曾獲得特定等級競賽成績、通過特定類及等級證照訓練或其他明確之特殊經歷,達到招生學系之需求者,均得報考特殊選才招生考試。惟本次招生對象不包含境外特種生(如僑生、港澳生、外國學生及大陸地區學生等)。

提醒有意報考的同學,本項考試每一考生只限報名一學系,12/10截止報名,12/24在各學系所屬校區舉行面試。此外,本校有提供離島、偏遠地區經濟弱勢及特殊境遇考生,應考前一日免費住宿及陪考家屬住宿優惠,有意申請者可洽本校教務處,詳細簡章下載及線上報名,請參閱本校「招生網站」。

除特殊選才,其它學士班入學管道,學測訂於111年1月21-23日,繁星推薦、申請入學、運動績優獨招則於3月申請,首次登場的分科測驗則於111年7月11-12日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