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新生盃合唱賽主持人徵選報名10/15止

莊佳潔/台北.桃園報導
110新生盃合唱比賽主持人徵選活動開跑囉!看著電視螢幕上侃侃而談,從容優雅又魅力十足的主持人,是不是也曾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夠站上舞台,穿著鮮豔搶眼的禮服亮麗登場?是不是希望有個機會可以展現自己的口才,增強自己面對眾人,卻能維持鎮定不怯場的談話能力?現在這裡有個絕佳的機會提供給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有興趣挑戰主持人者,即日起至10/15(五)22:00止,徵選時間和地點分別為台北校區10/20(三)12:10於B902教室,桃園校區為10/22(五)12:10假Q501教室進行徵選 。歡迎對主持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錯過這次機會就要等明年囉!還在猶豫嗎?趕緊付諸行動報名吧!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徵選,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私訊粉專!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3oGKtNdGxu54BViL8
註:徵選相關資訊連結  (應試規則、徵選主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