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斈/整理報導
桃園校區線上博覽會結束後(上圖中),各社團也開始籌備各種特色的活動歡迎大家加入,首先,喜歡康樂性社團的同學們!本週有嘻哈音樂研究社10/12(二)18:00在M405舉辦【嘻研社期初大會】當天將會有精彩的活動表演,也會跟大家介紹社費的金錢流向,還有期末cypher(說唱)活動的介紹;炎風熱音社10/12(二)晚上在操場的司令台舉辦【炎風熱音社期初迎新】,活動特別邀請厲害的團體前來學校表演,讓大家感受到熱血的表演魅力。
學藝性社團有日語配音社10/12(二)18:30-20:30在M308教室舉辦迎新活動;攝影社則於10/14(四)18:30-20:00在M102舉辦【攝影社期初大會】。另,學術性社團桃銘天文社在10/14(四)與10/20(三)分別舉辦兩場期初大會,活動時間統一在18:00-20:00,當天會跟大家介紹天文社的幹部與活動內容,並會帶領大家製作星空瓶作紀念;旅遊創新實驗社10/13(三)18:00-20:30在S106教室舉辦期初大會,除認識彼此也將帶領大家認識旅遊創新實驗社與龜山。
體育性社團有羽球社10/13(三)18:00-21:00在體育一館一樓羽球場舉辦期初大會,以團康遊戲讓前來參與的新生交流,並講解社團未來的運作方式與發展,及讓參語的學生進行自由雙打,藉此促進社員間的感情歡迎熱愛羽球的同好參與;射箭社10/21(四)18:00-20:00在高爾夫球場,舉辦期初大會,當天射箭社將繪製可愛的卡通圖案作為靶紙,讓射箭過程中充滿趣味性,速洽射箭社IG【mcushot】查看!
此外,聯誼性社團中的高雄校友會與宜蘭校友會10/14(四)19:00-21:00將聯合舉辦線上期初大會,歡迎對雄友社或蘭友社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參與,活動當天將有一連串的團康遊戲等著大家來參與,活動連結請至至雄友會IG:mcu_ksa查看。最後熱愛服務的服務性社團也等著大家來參與,慈青社10/13(三)18:00-20:00在402教室舉辦【慈青社迎新茶會】當天可以享用美味的晚餐以及了解慈青社這學期的特色活動,洽慈青社IG【tzuchingmcu】。崇德志工社10/14(四)19:20-21:00期初社大暨茶會,歡迎有熱忱的各位來認識崇德,一起學習與成長,活動地點在崇德校外社辦-伙食團,而10/16(六)13:00-17:00還有一同前往淡水八里挖子尾的熱血淨灘活動。(智媛)
以上各性質社團期初大會,想好要出席那一場期初大會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大學四年快快加入喜歡的社團吧!一起搖滾自己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