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綜合報導
繼10/8北銘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後(活動照連結如下),緊接著110學年度社團指(輔)導老師座談會,將在10/15(五)12:10台北校區E402大會議室登場,校長將親臨主持會議,學務處特邀各社團指(輔)導老師共同參與,藉由彼此之間的經驗分享與意見溝通並協助社團運作與帶動社團多元發展。
在此提醒各社團負責人於前一天再次邀約自己社團指(輔)導老師,10/15(五)11:30-12:10報到,會議將於12:10正式開始,13:40結束。因應防疫分流政策會議地點分為台北校區E402大會議室、桃園校區M104會議室(視訊)、金門分部(視訊)以及teams線上會議室。請110學年度三校區社團指導老師、學會輔導老師、109學年度獲獎老師們務必撥空參加,共同為社團發展進一份心力。請各社團指(輔)導老師準時出席以利交流社團運作經驗,幫助所指導的社團及各學會能於新學期伊始更加順利發展。
北銘評鑑優秀社團暨會長當選證書也在10/8社團負責人會議中獲表揚(分述如下),當天會議也就學生公共事務以及各社團權利義務等相關議題進行交叉討論。
此外,109學年度社團評鑑傑出社團獲表揚名單如下:

榮獲甲等的有傳播學院院學會、法律學院院學會、聖經真理研究社、生命品格研究社、咖啡品茗社、占星社、宿舍自治聯誼會、花蓮校友會、法律服務社、信望愛社、熱舞社、啦啦舞社、跆拳道社、桌球社,榮獲優等的社團有國際文化交流會、創新創業社、崇德社、馬來西亞僑生同學會、福智青年社、管弦樂社、羽球社 榮獲特優的社團有 企管系學會、網路電視實習社、點心烘焙社、親善大使團、弘仁社、A&R熱音社、台北棒球社。
獲頒當選證書有學生會 會長-陳柏諺、企管系學會會長劉子豪 、風保系學會會長錢俋廷 、國企系學會會長李明軒、 財金系學會會長陳宛玲 、傳播學院院學會會長 陳芷苓、 法律學院院學會會長陳湛東、 國際文化交流會會長 溫友瑄。議員當選證書則有企管系議員黃敬萊、王彥翔、風保系議員黃暉皓、國企系議員江怡玟、 傳播學院議員林繼堽、國際學院議員劉甄、劉育翰。


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照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