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社團博覽會 Gather Town 全線上

劉怡斈/桃園報導
新學年展開,除了新的校園生活等著大家,還有第一個全校性的活動等著大家,那就是一年一度的社團博覽會!繼上週台北校區社團博覽會後(下圖),桃園校區社團博覽會接棒於10/4登場!今年因為考量到疫情的防疫規範,主辦單位決定全面改為線上,但即使改為線上,也依舊保有社團博覽會的本質「有趣、互動」,這次主辦單位選擇運用Gather Town 程式,建構一個虛擬空間的線上社博場地!這個場地除了有獨立的會議室,可以讓各社團在會議室內用語音或視訊方式跟同學介紹社團特色,也能建立各種小遊戲與同學互動,增加趣味性!歡迎大家掃瞄QR來體驗這非常新穎的活動形式。
線上社團博覽會將在10/4-7每日9:00-17:00,10/8則是只到中午12:00,在線上會議程式Gather Town舉行,今年因為形式改為線上,較不受時間的約束,除了規定的活動時段,在其餘時段平台也依舊會開放,同學可以不定時上線去喜歡的社團參觀,即使非活動時段也有可能會有社團幹部在攤位上等著同學來參觀。因為疫情很多活動都受到影響,但在此困難的環境下,社團人的熱情依舊存在,即使線上社博成效可能不如預期,但仍舊有許多社團願意嘗試創新的活動形式,積極推廣自己的社團特色!


台北社團博覽會更多活動照,請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