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張麗莉校友 主辦國家卓越建設獎

圖/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提供

【本刊訊】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銘傳校友總會副理事長、2014銘傳傑出校友)率領團隊,9/23圓滿完成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實體頒獎活動,在國內新冠疫情控制得宜,得以順利在喜悅氣氛下舉行。

張麗莉理事長指出,賴副總統去年出席國家卓越建設獎時,期許公私部門未來透過國家卓越建設獎平台,對氣候變遷之綠建築、人口老化之高齡住宅,以及工業4.0等議題提出指引,成為台灣建築和不動產業界努力方向。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參選案件大幅成長5成、數量逾200件,是歷年最多,而台灣更在2021全球卓越建設獎榮獲三金八銀亮眼成績,獲獎數全球第一,在法國舉行的線上頒獎典禮,世界不斷看到台灣生活環境與工程品質的發展與提升。

張麗莉也宣布,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與高雄市合作,在韓國、新加坡的競爭中,成功爭取到明年2022全球領袖高峰會,將在台灣高雄舉辦。受全球疫情影響,世界不動產聯盟會長喬帝‧瑞波Jordi Ribó透過錄影方式,肯定對台灣不動產業界的卓越貢獻。


賴副總統高度肯定主辦單位邁向卓越的表現,此次突破病毒封鎖,舉辦實體頒獎活動,更在不動產奧斯卡的全球卓越建設獎中,獲得三金八銀好成績,如同台灣在此次奧運,同樣創造記錄,用建築寫下台灣輝煌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