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台北|社博會來了 環境保護社新登場

張若瑜/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社團博覽會實體部份9/27-10/1在自由廣場進行,大學必修三學分,除了學業、愛情還有一個就是社團學分了!雖然一開學就遇到了疫情來攪亂,各社團仍是充份預備期待新鮮人的加入,台北校區目前總共有58個社團,其中自治性社團4個;綜合性社團8個;學術性社團6個;學藝性社團7個;聯誼性社團11個;服務性社團8個;康樂性社團7個;體能性社團7個。
自治性社團包含學生會、學生議會等全校性團體;綜合性社團以各系學會為主,包含管理學院、傳播學院、法律學院之系學會;學術性社團則是偏向個人成長、研究,如:創新創業社、天文社等社團;學藝性社團有咖啡品茗社、ACG動漫社等休閒類社團;服務性社團多舉辦公益性質活動,如:弘仁社、法律服務社等社團;康樂性社團有口琴社、熱舞社、A&R熱音社等社團;體能性社團則包含棒球社、跆拳道社、桌球社等社團;最後的聯誼性社團有親善大使團、各區校友會、聯誼會等社團。
值得一提的是本學期台北校區新成立環境保護社,該社期望藉由不同的環保議題發想各種活動,包含淨山活動、環保推廣、環保DIY等有趣的主題,認真與環境做最友善的連結。
不管是哪一性質的活動,歡迎大家在銘傳大家庭裡找到自己喜愛也適合自己的社團,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網瀏覽http://club.mcu.edu.tw/zh-hant/nod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