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林政緯校友 獲創業競賽潛力獎

【本刊訊】財金系林政緯校友經營YouTube Podcast新媒體頻道「人生炸G店」,9/15獲桃園市政府青年局主辦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創意式電梯簡報潛力獎。
林政緯表示,「人生炸G店」藉由三條產品線:新創發明、翻轉教育、品牌經營,希望打造一個有溫度的網路空間,打造「人生炸g店」品牌,透過訪談節目的方式協助身障者打造新媒體知識變現的社會企業模式,以生命故事為軸心,串連線上、線上,公益與生意。

得獎後,他分享感言, 經營YouTube Podcast新媒體的頻道雖然無法參與金鐘獎,但如同頻道的精神一般「用有限的身軀創造無限的價值」,這次獲得千里馬創業競賽電梯簡報組評審的肯定,對於團隊和品牌來說,都是邁向歷史新里程,未來計畫參與國際競賽,讓世界看到台灣弱勢族群的強韌生命力,發揮在銘傳大學期間習得的「永不妥協、永不放棄、勇往直前」的精神!

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是為讓身障朋友們在製作節目過程中獲得職能成長,配合單位有點點滴滴科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許許願展夢文教協會、發明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千華創意事業有限公司等。